2011年9月2日

其實‧我是…

其實
蘋果媽媽
就是我的mama唷

一直好想為mama的愛心記下一些情意
這麼多年了
她總是一心一意的愛我們
包容我們的所有

不論我們的喜好、口味是那麼的麻煩
她每天都堅持做好可愛的飯菜等我們
桌子上的
除了營養豐富的菜餚,還是mama滿滿的愛心

mama,您是最最最最最厲害的星級廚師
是世上唯一的

嘿嘿

一直的以mama的身份去寫食譜
真的不容易呢
因為,我實在是個大小孩…
所以,我還是想用回自己的心、自己的身份
去給mama準備這一份小驚喜
對唷,mama是不知道有這個小日誌的 :p

之前收起了真正的身份,騙了大家
真的很對不起

不過,飯菜真的是mama煮的
我是悄悄的拍下照片和悄悄的寫日誌喇
有時,還會裝傻的問mama煮法呢

希望大家會再來看
在看mama的菜色的同時
也會回味自己父母給予的愛心唷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媽媽知道你將她的美食寫成blog, 一定開心到彈起。雖然餸不是你煮,但你的照片和文字很專業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kaka_mango:
    謝謝您啊 >3<
    嘿嘿, 我想, 要是mama知道了...
    她應該會害羞呢
    因為她總是說自己做的不好

    hee, 我是胡亂拍的 :P
    大家不嫌我寫得簡短, 我好開心了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是你dakiki,見到你的個人blog, 才發現我在yahoo blog 那邊也有看你的blog, 很喜歡你的照片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: kaka_mango
    hee, 是小雞唷~
    謝謝kaka的喜歡呢 :)
    ^u^v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