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

清蒸鮮立魚


<2011.09.05>

嘿嘿,其實我是分不清魚魚的品種的
只知道自己不喜歡吃烏頭
總是習慣不了那一陣味道
這尾立魚,mama蒸得又香又滑



<做法>

01.  立魚洗淨,以鹽、紹酒輕抹魚身,以大火蒸熟
02. 在魚身鋪上薑蔥絲
03. 燒熱油,加入已混入糖的生抽,滾起段立即熄火,
淋在鋪滿薑蔥絲的魚身上,即成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烏頭魚很多時都有陣泥味, 所以味道總是怪怪的!!!
    蘋果媽媽的這尾立魚很新鮮呢, 蒸好後魚眼是突出來的啊 (我家媽媽教我的^^)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太后:
    是啊是啊! 我真的有點怕那味道的 *_____*
    太后的媽媽好厲害啊!
    我家baba說, 魚身閃閃亮, 也是新鮮
    下次我們一起觀察一下 ^U^//
    嘿嘿, 小時候我是好怕看到魚眼睛的...
    現在呢, 我裝作看不到它 :P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