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

白菜鮮雞肉小餅


<2011.08.21>

平平無奇的小雞肉餅
裡面包裹著mama的細心
她擔心我吃不夠蔬菜
所以總是會盡量把蔬菜混在肉餅中
有時候會是甘荀,有時候會是青碗豆
這天,是白菜唷



<做法>

01.  雞肉切細剁爛,加入適量鹽、糖、紹酒、水份拌勻,撻至有黏性
02.  白菜洗淨切碎,搓乾水份後,與雞肉餡拌勻
03.  加入少許麻油後,分成小餅形
03.  燒熱油,把小餅放在鍋中,以中火煎王兩面金黃及熟透,即成

* 可以按喜好配上茄汁,又或是甜酸汁




4 則留言:

  1. 這個我很喜歡啊, 找天要試試做看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太后:
    好啊好啊~
    這個真的很好吃的
    用雞扒肉來做, 更好吃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喜歡這菜式, 不過我好懶, 要的起心肝才會做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豬媽:
    豬媽一點都不懶唷!
    當主婦實在有好多東西要兼顧, 有空的時候才試吧
    我想, 豬爸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可能猜不到是雞肉餡, 嘿嘿
    ^____^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